搜索引擎营销中的重要环节

  搜索引擎营销中有两个很重要的环节:1、百度推广 2、搜索引擎营优化(SEO)

  这所说的搜索引擎营优化(SEO)不是利用一些作弊、违规手段去欺骗搜索引擎,获得短期的排名。而是去分析、了解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去调整网站,运营网站,从而获得良性的自然排名(百度快照)。

  以下分为两个类:内部优化、外部优化,来对SEO进行说明:

  内部优化

   1、网站设计:尽量避免、少用flash,网站有大量flash会大大降低网站的访问速度,可以试想就算是一个很漂亮的网站在缺乏耐心的网民眼前30秒 或更长时间也不能打开,那网站再漂亮也是没有人愿意去等待的。从网站优化角度去分析,flash更是没有一点好处,最失败的是把重要分类导航做到 flash里面,因为到现在还没有一款搜索引擎能看懂flash动画里是些什么。图片也是一样,网站中能用文字说明的地方就不要用图片,用也得把图片切片 到最小最小。网站设计要符合大凡人类的审美标准和浏览习惯是最基本的要求。

  2、页面标准:尽量使用DIV+CSS来布局网站,使用 DIV+CSS会让页面代码更简洁会使网站访问速度得到提升。也因为代码的简洁让搜索引擎能更快更准确的知道页面内容是什么,从而判断关健词是什么。 CSS、JS等所有能做包含文件的代码都不要让它们出现在页面里。

  3、URL静态化:动态URL是这样的www.wbsyb.blogspot.com/show.asp?id=113&smallid=344 静态URL是这样的:http://wbsyb.blogspot.com/2009/02/test.html
  4、URL包含重要关健字:http://wbsyb.blogspot.com/2009/02/broken-wings-flying-heart.html注释:文章的标题就是:broken wings,flying heart
   5、URL级别划分:www.yunnanlvyou.com大于www.blogspot.com大于wbsyb.blogspot.com大于 www.blogspot.com/wbsyb/大于http://wbsyb.blogspot.com/2009/02/test.html大于

  wbsyb.blogspot.com/new/2008/7/1/yunnanlvyou.asp?id=100&smallid=33

  注释:跟网站主题有关的域名要比跟网站主题无关的域名要好,根域名权重高过2级域名,2级域名权重大于目录级,目录级地址权重大于页面级地址,页面级地址权重大于动态或目录过多的地址。

  6、title标题:每个页面都要有不同的标题,标题要通顺、简短包含了1到2个跟正文有关的关健词。主页标题为核心关健词如:云南seo | 我们致力于为云南网络营销提供动力!

  7、description页面描述:每个页面都要有不同的页面描述,页面描述要简单通顺,描述中应该适当的出现跟正文有关的关健词,1到2次。

  8、keywords页面关健词:每个页面都要有不同的页面关健词,关健词要跟正文有关,1到2个。

  9、内部链接:例如您的位置:云南seo - 搜索引擎优化 _fcksavedurl=""/seo/">搜索引擎优化" - 文章标题;

  上一条;下一条;本类相关;热点推荐;正文中适当出现锚链接。

  10、正文中的关键词:密度应该控制在3%到8%之间。应该用以下标签

  正文标题

  正文扫述

  锚链接

  关健字 图片中使用alt描述 重要的链接使用title描述

  11、网站地图

  12、检查链接,排除死链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