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百度收录热门关键词

百度热门关键词能带来很大的流量,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看看百度指数,如“手机”这个词每天的检索量都过千过万。现在SEO教程都是“教育”我们,选择优化关键词的时候要选择长尾词,非热门或者说是偏门词(可能某些时候是热门)。这要比较适合优化,避免激烈的竞争。
  其实这种说法有点问题。为什么呢?SEO的目的为了获得搜索引擎的喜爱,让他喜欢你、爱戴你,把你放在显着的位置-排名前,让你获得流量,让用户去访问你的站。但是如果SEO仅仅是为了带来一丁点流量,真的没有做的必要了。或许新手这样做有必要吧。
  那么新手如何成为老手?如何让新手也会优化热门关键词呢?看看网上的教程,好象没有完全透底。

##CONTINUE##

  下面就讲讲标题对热门关键词收录的重要。
  百度一向比较看中标题。这个就是中心,主旨,要告诉用户、搜索引擎,你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的。当然,蛛蛛机器人,没有人的思维能力。它们肯定是按照某种即定程序去分析。通过很多案例的分析总结,可见标题对搜索排名影响,特别是热门关键词优化,起很重要的作用。
  其次就是外链了。这东西还真是重要。前段时间我有个站首页在某个关键词结果中K了。我就纳闷了,我根本没去加外链啊,也没改页面,每天还是有节奏的更新。咋就把我的首页给K了呢?查查友情链接也没发现问题。不过我还是做了一步:把我网站的友情链接全部屏蔽掉。过几天终于恢复了。总结下,原来百度判断速度比较慢,添加友情链接时要注意那网站的历史。百度拿出来衡量权重的不一定是他现在的样子。也说明外链对排名的影响。热门关键词优化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呢? 这里要说的不是权重,不要PR,而是导入连接的文字和数量。做热门关键词优化,最重要的是从一开始做站的时候就把热门关键词做标题,其他文字不需要。首先让百度分词或者做索引的时候就把热门关键词做你站的索引。当然,正文要有相关性,不能文不对题。内部做完了,外链引导蜘蛛爬也要用热门关键词。不一定非要友情连接导入外链如此做法,包括发贴、评论等等都可以。外链权重影响热门关键词排名,但不影响你的站在搜索结果中存在。这是后话了。
  还有一点就是SEO常话了。保持更新频率,百度对新站要观察很长时间。这段时间过了,就少少的更新下,对排名影响不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