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4月14日要来呼和浩特演出

小沈阳



##CONTINUE##

记者18日了解到,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内蒙古站将于4月14日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届时,因春晚而一炮走红的小沈阳将携“赵家班”师兄弟,为观众倾情演绎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艺术。

随着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丫蛋在春晚的成功演出,带动了二人转及老根艺术团在全国的影响力。目前,小沈阳已经是演艺界最抢手的大红人,还没出正月演出档期就已经排到了今年年底。

为了让全国观众现场欣赏老根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老根艺术团决定举行全国巡演。3月 6日,巡演在北京拉开序幕,将在全国几十个城市演出近百场,其中内蒙古仅一站。据承办此次内蒙古站的北京悦目娱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小沈阳 将来青城演出的档期刚刚敲定,就有多家单位上门要求冠名赞助,由此也可见小沈阳及东北二人转受喜爱的程度。本次巡演内蒙古站演出将由小沈阳领衔,集中了赵 本山团队中最优秀的演艺人才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