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赚钱的不可犯的错误

最近我看见好多博客好友的博客被封了,本来想通过博客赚钱呢,还没怎么开始,就遭此打击,实在郁闷。很多博客朋友犯了博客赚钱的低级错误,所有文章都是转 载的,而且每篇都是链一个广告地址出去。双重错误。博客管理员封号才怪了,虽然博客不易被封,但是我还要提醒大家,除了这样的低级错误。我还认为,做博客 赚钱,欲速则不达,下列几个不可犯的毛病希望大家共勉。
一.博客的主题出现网络上禁止的话题。我看见很多博客好友起的名字就是以性为主题啊,什么黄色为主题啊,他们还以为这个是比较吸引人的,大错特错。博客是什么地方,本来是博客的目的是给心灵一块净土的地方,放广告就够可以的了,还要放些色情,庸俗的东西。
二. 由于转载了其他网站禁止的转载的文章。过多的转载文章,被原文站长向管理员投诉,管理员除了封你的博客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大家在转载文章时候应该注意是 否准许转载,如果不许转载那就不要转载了,还有转载文章的时候最好能挂上文章的原自.....这样显得更加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三.胡乱添加广告。
有 的博客什么广告都做,乱七八糟也不分类,一进首页,什么AdSense,Bidvertiser,Shooping Ads,阿里妈妈,英文的中文的看的眼花。这不仅会带来不好的印象,而且会给读者赶走你博客的读者。如果你的博客广告泛滥,那么就没有人会去点击它,这样 你也不能赚什么钱。因此,移除那些广告,只显示一个广告即可。博客要有读者需要的东西,喜欢的东西,真实的东西存在,才能吸引读者,比如一些介绍网赚的方 法,大家不知道的一些网赚资讯。总之,网站好好分类,让大家看了至少不要眼花。。。
四.垃圾联盟的广告。现在有很多垃圾联盟,譬如些做SP的联盟,还有些流量交换的联盟,打上的广告都是比较庸俗的内容,有的广告甚至直接涉及黄色,病毒。这样的博客不仅不会被博客好友喜欢,更会引起博客管理员的反感以至于被封博客。
五、 弹出式广告 我去过几个好友的博客里都有弹窗广告,博客弄弹出式广告是最不恰当的广告形式。如果你的博客有弹出式广告,那我不会再去看你的博客。很多门户网站的弹出式 广告都让人恼火了,到你那小博客也弹,没人会再去了。这些弹出式广告,不仅干扰了你的读者,而且也赚不到多少钱。你希望为了一点点美元而失去你的订阅者 么?
六、载入广告缓慢
当我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有些赚钱广告 widgets 加载速度很慢,我失去了耐心便转而访问其他网站/博客。很多博客和读者都是这样,放了好多图片,FLASH.和歌曲。如果你博客不能以适当速度载入,我就 不会访问它。每天都要以检查你的博客的载入速度,如果你发现有广告运行缓慢,那就移除那些广告,特别是什么小挂件的广告,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广告,反正我看 了就感觉不好,而且转入速度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