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快速伪原创(原创)

  第一种方法:错位相交法

  新站做出来是没有多少人访问的(除了你自己),那么在被baidu收录前就不怕内容质量好坏问题,既然baidu喜欢原创,那我们就给它原创,首先复制一篇文章,修改标题如:“奇特青蛙竟会超声波互相交流”可以更改为“你见过会超声波互相交流的青蛙吗?-嘟嘟叶”或者“会超声波互相交流的青蛙是什么样子”充分勾起网友的好奇心里.下面是内容,可以在内容的前面,中间,最后部分瞎打个50字左右,这样就有了150字了就是一篇原创文章了,或者文章打乱顺序段落等来达到目的.在被baidu收录前基本上是没有多少人访问的。类似http://www.duduye.cn/ziranqiguan/2009/0115/120.html

  第二种方法:转移复制法

  可以在网站新建一个栏目叫"其他杂文”调用在首页最不容易点到的部分,但是一定要让baidu蜘蛛能够爬到.内容与网站无关,但是一定是原创!原创内容可以去blog,象sohu,163等N多 原创是一搜一大把 每天5篇左右既可千万不要多,多了会给baidu蜘蛛造成网站内容定位错位的错误. 本人亲测一个月 用此方法一天明显改善site首页不在第一页问题,用了10天后改善首页快照不更新问题,30天后权重首页排名明显上升!(真实,非假我的q站pr2收录权重正常连接交换联系q510120427)

  第三种方法:物质刺激法

  如果你的网站是qq类型站,在网站首页打出"共享本站非重复qq资源奖励qb"活动,不要小看qb的力量,90后的gg,mm们对此是非常钟爱的,一般10qb可以换到100-500篇文章(扣量啦,篇会员奖励qb方式是随机模式啦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