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全攻刀少心得

全力量型少林

宗旨:天生的杀戮机器,杀人指数可比魔忍剑CY。考核方法(宋金前三很轻松)

优点:金山血最多的远程攻击门派(WD盾已经没哪么好使啦)攻击最高的马上职业。

缺点:遇上火系的就不能像血牛那样顶啦,一般的躲着杀可以搞定,BT的速度闪人。容易挂。

身体素质指标:等级 105 攻击6500+ 命中2500+ 忽闪150+ 闪避700+ 7000+ 随身携带5级套PK 初级中级潜能技能书吃满

装备要求:左边90级装备4%12,护腕2暗命中700+。武器1004%12BB武器更加)项链会心+忽闪2暗强11即可,戒指高普防+忽闪强11即可,玉佩会心老包或者2暗会心强11即可,全抗924%以上至少强11。五行印攻防500+

潜能点加点:力量800 身法200 其余外功(攻击高了命中一定要高,不然哪么高攻击攻速打不到人,吐血吧)

技能点加点(严重不够,有全+1腰带更完美):按105级算,吃的10个技能书一共114点技能点。伏魔1,刀法20,易经20,阿罗汉16,破戒20,伏虎1,菩提10,混元20,天竺16,千叶6共计110点剩下4点等级上去了+千叶。

为什么这样加点,首先不管是哪类少林,伏魔1,刀法20,易经20,阿罗汉20,天竺16,千叶6这些是必须加的。阿罗汉我也想加满,菩提我也想加满,可是点不够,怎么办,菩提1-10级每级+减少6点减状态时间,11级以后就只+4点啦,那我们到10点就划算啦,并且装备+12也会提供很多加成,阿罗汉前10级反弹30%,后面每级只加1%的反弹,算下来也不划算。但是我们是全功型的少林,优先攻击,+反弹就是变相加你攻击,如果这几点+10级武功技能加成还没有这个高呢。那好吧,阿罗汉再加6点,还差4点 等高级书出了再补吧。这样加点,超高攻击,高命中,有人说伏虎怎么不加满,毒反弹和清除状态都很不错的啊,但是我还是那句话,点不够加,够的话我也想加 满,刀少林所有技能都很有用,不像其他门派有垃圾技能。而且,这种加点杀木系的就如砍瓜切菜一般,哪还轮得到他叠你毒伤。不用再浪费。

职业对抗特点 放弃以前的简单操作,不要盲目的顶,毕竟血从9000+掉到7000+了,少了2000脆弱了很多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不容易挂。不能见人就傻乎乎的顶上去,我们现在是火力输出,一招2刀,攻击一刀6500+,肉盾的事,给天王武当去做啦。要有角色的转变。

金系 天王基本还没近身就开始无敌啦,跑一下拉开距离继续杀,贴身了嗑药,少林的近身反弹可不是盖的衣服加技能50%+,在加你打他,挂的肯定是天王。遇上少林那就多磕点药,他稳挂,技术装备差不多的,那就看你RP和网速啦。棍子近身很痛,拉开距离痛的就是他了。

木系 除了陷阱不要踩,很简单,杀吧,基本没人能在你刀下活一招半(三刀)。来一个杀一个来一队杀一队。面对木系,你就是收割生命的死神。

水系 血多的刀CY你是弹不死啦(不然你也会死的),注意走位,22刀的砍,出了一次25%冰冻后她停下来就是你的菜啦。剑CY攻击没你高,只是射程比你远,不要被拉开距离很轻松的。气段更容易吃个药顶上去他就88了。指段先削他血到25%把鳞波搞出来,他打你他挂,他一来就开无敌让他15秒哈。很简单的。

火系 丐帮出了六龙就闪,魔忍见到了跑快点,哈哈,垃圾的可以回去搞下,毕竟有得就有失,血少了,五行强高点也好闪人,若是群战,前面有人顶那就杀吧,打火系一样能够很痛的。棍丐见了也闪吧,老是击退。战忍血那个少啊,抓人抓空了他就死翘翘啦,没近身估计就回程啦。

土系 他防高,但是你攻击超级高,记住是超级哦,顶上去挂的肯定是他。剑武眩晕比较烦,注意拉开距离就好。

总之,全力刀少林是属于装备比较好,要求比较高的玩家玩的。功高血相对少,遇上火系的还是老实一点。但是杀人如麻,适合热血江湖,快意恩仇的兄弟们玩,此刀一出,必有血溅三尺~

本人105级刀少,洗点6次,个人确定全力型刀少属刀林最终走向,每天的感觉都是很爽很爽。哈哈,最近每天都做梦武器+14,那就开心死啦。欢迎各位兄弟就我发的帖子探讨,欢迎口水。因为我们少林帖子实在太少啦。很多兄弟都只能自己摸索。多多讨论让少林更强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