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网站推广最有效的方法

谈谈网站推广最有效的方法
当你计划做一个网站的时候,是不是要想我的网站要用什么程序?或者网站界面要怎么设计呀? 我的意见是,不要把时间过多的用在这个事上. 如果你知道很多个访问量大的网站的时候就知道了,网站很简单,甚至界面很破很难看,但每天访问量却是2万以上独立ip,这样的站太多太多了。我想说的是, 开始建站就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程序上或是界面上,很浪费精力,而且没用。原来我做的网站只是做程序就用了2个月,天天想怎么做好看,现在一想,有那个 时间多做点外链多好,网站做的再好看没有来有什么用.

  说到外链,这是推广网站最重要的因素了,网络就像一张大蜘蛛网,每个网站都在这张网上,只要你的网站在这张网的某个角落里存在,网上的蜘蛛就会顺着爬 到你的网站里,这个蜘蛛就是baidu和GG。这就是外连的重要性,这些可能大家都明白,我想说的重点是,怎么做外连,做外连需要注意什么。这里有个重 点,网站的外连不是越多越好!盲目的做外连,追求数量,这个问题普遍存在,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您,盲目的追求数量,就是徒劳。我曾经做过的一个网站网站 建成后,每天我都不停的做连接,找个地方就做,结果呢,pr一直不变。朋友的一个网站,只是跟一个大网站做了个连接,一个半月pr升到3了!这个所谓的大 站也就是pr5,百度每天更新的站。由此可以得出,外连的重点不是数量,而是质量!

  刚才说了最重要的外连,但只是做好外连还不行,还不能达到最佳状态,在来一招配合。这就是我现在要说的,网站更新。网站更新非常的重要,天天更新更是 重要。记住,每天加一条都行,重要是天天都加。一个站长朋友刚刚做了个站,这个朋友也是老站长了,他的计划就是一天加一条。一个资深的老站长都用这个计划 了,可见每天都要更新网站是多么的重要。

  想做好网站,首先内容定位好,开始不要在程序上浪费太多时间,网站建成后,把精力放在内容上,内容原创这是老生常谈的了,确实很重要,实在不能原创就伪原创。

  最后,我很负责任的告诉您,做网站,没有捷径可以让你走,踏踏实实做好网站内容,多做些有质量的外连,坚持做下去,就一定能成功。做个成功的网站,就是每天重复做这些,就一定能成功。就这么简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