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查询(google)

google热门关键字查询

搜索GOOGLE虽然每天使用,可是看帮助还真是不多,偶看一下获益非浅(以前一直不知道GOOGLE读什么,原来他自己有介绍^_^)
GOOGLE热门关键字查询:http://www.google.com/press/zeitgeist.html
关键词变化趋势:http://www.google.com/trends
GOOGLE特殊功能(包括翻译,计算器,汇率计算,股票查询,邮编查询...)
搜索入门
百度热门关键字查询:http://top.baidu.com/

"Google"的含义是什么?
"Google"这个名字来源于单词"googol",是由美国数学家 Edward Kasner 的侄子 Milton Sirotta 创造的。一个 Googol 所代表的数字为1后面加上 100 个零。Googol 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宇宙中没有什么物质的数量可以达到一个 Googol -- 无论星星、尘埃还是原子。Google 沿用此字来反映我们的任务 - 组织世界上无穷无尽的信息,供全球使用并让大家从中受益。
Google 的官方生日是哪天?
Google 的官方生日是 1998 年 9 月。举行庆祝的日子每年都不固定,看什么时候想吃蛋糕而定。
"Google"如何发音?
"Google" 读作 "goo-gull"(与 "noodle" 的发音类似,只不过是用重读的"g"替代"n"和"d")。两个"o"的发音与在 "moo" 和 "kangaroo" 中相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