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摘推广需要记住的几个要点

网摘推广需要记住的几个要点
1.向网摘网站提交文章时,最好将原来的标题修改成一个更新颖更个性的标题,但不要纯粹为了吸引点击而改成和自己文章内容无关的标题。

  2.向网摘网站提交文章时,一定要记得给每篇添加标签Tag,并且要尽可能的多,这样可以增加文章曝光的机会,可以获得更多的点击量。

  3.在每篇文章的底部都包含这些网摘网站的链接,使访问者能够轻松的将你的文章提交给这些网站并进行投票评论。

  4.选择合适的提交时间:不要在上网高峰时间推荐,因为这段时间推荐的用户较多,所以在此时提交的文章会很快被淹没,效果非常不佳,所以一定要避开上网高峰时间提交。

  5.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在这种方法上,每天花上10分钟挑选几篇热门的文章去合适的网摘站点推荐就可以了。

  6.互联网上大大小小的网摘站点有几百了,没必要去所有的网摘站点去做推广,挑选几个有人气的网摘站点就可以了.

  7.自己多注册几个马甲重复点击、收藏、投票自己发布的文章,会增加文章曝光的机会。

  任何一种推广方式,做到精,几万流量不是梦想.但是网摘推广的优点在与轻松方便节省时间.特别是对于做SEO的朋友来说,效果非常显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