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刀少啊刀少,你到底有多变态

 作为一个游戏,金山给刀少到底什么定位?是法师还是战士?现在的刀少高血,减少负面影响最多的职业,什么状态到他身上立马消失,和触发免疫所有状态的技 能。高反弹伤害,高输出伤害,高跑速,高穿刺的攻击伤害,最变态的是只要你武器好点,攻击速度都有,后期0.5几秒1招很正常。1秒2招,1招2式。打天 王都1下1000左右,别说打木系了。天王站那不动1秒就差不多少4000血左右。作为一个战士你竟然能远距离攻击,伤害变态,成为木系的噩梦。

  我们在看刀毒,作为刀毒,既然远距离职业,肯定血少防御低。虽然攻击还可以,在这个职业定位在这里,法师类型。永远不敢乱顶的职业。

  我来打个比方,如果你是一个刀炊烟,是秒刀毒还是秒刀少?你敢秒刀少么?水系和金系是相克的么?不是。和木是相克么,不是。刀毒肯定1招就死。你敢打刀少么?回答不敢。你秒了他就怕自己挂了不小心,干嘛反弹死的咯。少林永远是血少门派的噩梦,打他你自己都要反弹死了。

  为什么2个差不多类型的,木的就这么吃亏,金山你看看现在开了高级马刀少的变态吧。宋金前20刀少和泡饭一样。以前棍少林现在都转刀少去了。你是想让木系灭门吗?

  我是木系的,我宁愿打1队天王也不愿意遇到1个刀少。(真心话)天王还能放放风筝,刀少跑的比你快,打你又疼还带受伤。没法活了,现在我看到刀少骑马就跑,打他的勇气都没,我就算站人堆里阴人,刀少的穿刺总是让我躺地板。你不改木系迟早要灭门。

  玩这么就网络游戏了还没看到过战士能远距离攻击靠

  今天我几个朋友在105地图烤火来了个刀少,把我们都灭回去了,不是他装备比我们好多少,我们队友有4个天王,我五毒和1剑明。他引这我们打打 天王根本靠不到边,太变态了刀少。我和剑明跟靠近吗?金山我鄙视你。以前五毒我不管他多么菜我至少还可以打打,反正游戏玩的,现在我看到刀少我就不想打架 了,找死啊简直就是。现在你又改了定身,天王定到木系的80%难逃地板,这些我都不怪你,总比还没看到人就躺地板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