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高新站在搜索引擎权重

一个刚起步的新站,如果没有权重的话排名一般都很底,你站的权重超高你的排名就会越高,流量自然就会越多,因此提高网站权重是每个新站所必须面对的问题,下面我讲解一下我个人认为提高权重的方法.

##CONTINUE##

  一、网站内容
  你要经常发布一些原创文章,现在百度越来越喜欢原创文章,有了原创文章百度才会喜欢你的站,搜索引擎也会时不时地来光顾一下你的站,而你的原创文章也会被访客转载,这样你站的权重就会慢慢地高起来,如果你是一个采集站,就算百度收录了你,你的排名也会很底,这就是有些新手站长问我,为什么百度收录我几千页,我每天都只有一两百IP呀,因为他的站缺少原创内容,这是影响排名的重要因素。
  二、网站设计
  网站最好使用现在最流行的 DIV+CSS设计,这样可以让你的站少去一些代码,蜘蛛爬行的时候更容易一些,标题title不要加上一些与内容不相关的关键字,title字数不要超过15个,meta字数也一样不要超过15个,其它就是让你的网页不要超过80KB,重要的东西不要用Js代码(比如导航条),全站生成静态化让蜘蛛更容易抓取.
  三、加入目录
  把你的网站提交到一些知名目录中去,比如亚马逊分类目录、ODP分类目录等,还可以加入一些知名网址导航中比如:hao123网址之家 、5566网址导航、114啦网址等。也可以找一些高权重的网站做友情链接,你发布内容的时候也可以顺手加入各大网摘中.
  四、域名和服务器
  1、域名要使用一级域名,建站的时候最好选一个与你关键字相同的域名,比如优酷这个关键字你可以选youkuk.cn这类的域名,域名的权重也分为几个层次,一般gov edu org这类的权重高一些,不过这不是影响权重的最终因素.
  2、服务器,刚建站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你选的那台服务器有没有被百度K过,你可以找到同一服务器里的域名,看看是不是有很多垃圾站,或者全都没有被收录,如果是这样那你就换一台服务器,如果你资金足够的话,你可以自己买一台服务器,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服务器的话,你可以不被同一服务器其它站拉底权重.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