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站建设中体现SEO服务的优化艺术

Google总是希望我们加入Googleplex,或者在搜索引擎优化论坛中发帖,它这么做看起来像是很喜欢搜索引擎优化,但事实上,搜索引擎并不喜欢SEO,事实上他们一点也不欢迎SEO服务提供商,至少不欢迎我们的做法。 Google希望找到符合搜索者搜索要求的最优秀的网站。也许有一天它可以自己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它还需要我们的帮助。

##CONTINUE##

  本来,SEO服务的提供者和搜索引擎之间应该是互利合作的关系,但不幸的是,一些不道德的SEO服务提供商的一些不道德的做法给了搜索引擎足够的理由让搜索引擎唾弃我们。因为黑帽SEO盛行的缘故,Google的排名标准一直都在变,而且时时关注着搬弄是非的SEO做法。毫不夸张地说,他们甚至会降低有过度优化嫌疑的网站的级别,尽管大部分人都认为他们的网站是经过合理的搜索引擎优化的。
  你也许会让关键字出现在网站上的“合适”位置,这些位置往往很符合搜索引擎优化的要求。但仔细想想,你这么做无异于是在告诉Google,“看,我的网站是经过搜索引擎优化的!”他们多半回答说,“谢谢你让我知道,再见!”如果你把关键字巧妙的布局在自己的网站上,这样做没什么关系。但往往也就是这种做法成了你的败笔。
  早年那些所谓的SEO技巧现在对网站推广的伤害多于帮助。至于是什么引发了搜索引擎优化的“red flag”,我猜想是很多事情混杂在了一起。比如,在一个给定的页面上,你也许会应用很多传统的SEO优化技术,这些SEO技术可能会招来一些Google警报,或者是叫垃圾手法过滤。
  一些我们可能学过并使用的传统的SEO优化的公式化的元素包括把关键字放在域名、文件名、题头标签、元标签描述标签、图片的ALT属性、Meta关键字标签、H1标签中,或者对关键词使用粗体字或斜体字,让关键词在第一段中多次出现或是在页面上出现多次,在所有指向页面的链接中和页面的每一部分,总之是在所有能用的地方都用上关键字。
  如果你想把关键字放在很多地方,很有可能会招来垃圾手法过滤。因为很难判断关键词用多少次或者那些关键字组合在一起会被过滤,我能给的最好的建议就是做搜索引擎优化的过程中什么规则都不要考虑。这是我通常的做法,而且往往这种做法也是有效的,因为每一个网站都很独特,都有不同的搜索引擎优化需求。
  遗憾的是很难向别人描述这种搜索引擎优化(SEO)技术,因为人们总是在找能像魔法一样奏效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在我做搜索引擎优化的12年中,我从来不会刻意向所有搜索引擎大声宣告我的网站做过搜索引擎优化。这大概是最奏效的优化方法了。
  要做一个好的搜索引擎优化师,最重要的品质是创造性。你无须过多担心到底该把关键字放在哪里?不是所有的页面都需要带有关键字的H1标题。如果你的网页设计不需要H1标题,你就无需为了搜索引擎优化专门设计一个H1标题。
  页面上的段落如果有四句话,包含的关键字应该不超过10个。虽然这点很多SEO服务专家都曾多次提及,但很多人还是抓不住重点。如果说一个网站上的内容,读者读起来都觉得蹩脚的话,搜索引擎也不会喜欢的。
  当你在进行SEO优化的时候,不要迷信搜索引擎优化指南之类的书籍。以搜索引擎优化(SEO)服务专家的广度和深度考虑现在和将来的所有细节。分成三,四甚至五个阶段来优化自己的网站,优化要考虑到网站的角角落落。
  如果你用的优化方式不当,网站的普通用户就会觉得该网页根本没有被优化过。一个训练有素的搜索引擎优化师可以找到关键字的最佳位置,但是关键字的排放不要太醒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