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猛游戏机 Wii销量火箭飚破5K万

任天堂官方终于宣布Wii出货量突破5000万台了,对于这个数字我们丝毫不感到意外,因为在此之前任天堂Wii芯片供应商IBM和AMD就已经双双宣布Wii专用芯片出货量突破5000万。任天堂硬将这个数字留到现在才宣布大概是为了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上造造势,不过对于势头比火箭还猛的Wii而言,任天堂的小动作似乎显得多此一举了。任天堂Wii从诞生起就一直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市场上的Wii主机几乎一直都面临着缺货瓶颈,一直到最近老任才解决了Wii供应问题。

##CONTINUE##

任天堂|Wii

任天堂Wii深受全球男女老少的喜爱,这也是它能够成为史上出货速度最快游戏机的原因。

数年前任天堂Wii发布的时候其实并不被外界看好,路透社透露,在任天堂DS和Wii发布之前,几乎没有人想到它们会在主流市场获得今天的认可度。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也表示,“Wii的成功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期望”,此外他还表示“因为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电子游戏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越了过往的任何时候。”

为了证明这个说法,Satoru Iwata指出,在已经售出的5000万台Wii里,有20%已经成功打入了那些之前从不购买任何游戏设备的家庭里。Wii的破冰之旅具有相当重大的意义,因为这不仅象征着任天堂的成功,同时也意味着游戏产业影响力的扩大,而游戏产业影响力的扩大甚至有助于 Xbox 360和PS3等竞争对手的产品打入这些家庭。另据透露,任天堂Wii已经成为游戏机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家用游戏机硬件产品,从这个角度看称其为史上最猛游戏机一点也不过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