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个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网站推荐

有的时候同学发给你一个不知道什么文件,或者网上下载的一个奇怪的文件,你的瑞X,你的卡8明明说没有毒了,可是一打开,吖,还是中招了。是不是有 时候遇到这样的问题会很烦恼呢?呵呵,其实只要多有几个杀毒软件就应该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这个问题了。但是,像小宏隔壁的小王叔叔家的儿子的那台装 NOD32都卡的电脑怎么经受得起N个杀毒软件呢?当然,相信X-BetA的访客同学电脑都不差,但要装几个杀毒软件恐怕也不容易。所以小宏就为大家推荐 几个多引擎病毒扫描网站吧。



VirusTotal 是一款可疑文件分析服务, 通过各种知名反病毒引擎, 对您所上传的文件进行检测, 以判断文件是否被病毒, 蠕虫, 木马, 以及各类恶意软件感染.



VirSCAN.org
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免费为广大网友服务的网站,它通过多种不同厂家提供的最新版本的病毒检测引擎对您上传的可疑文件进行在线扫描,并可以立刻将检测结果显示出来,从而提供给您可疑程度的建议


PS:上面两个网站是支持中文服务的,并且杀毒软件的种类也比较全面,小宏推荐使用上面哒~而下面这两个则暂时不支持中文,不过话说这样的服务闭着眼睛也能看懂吧~



清一色国外杀毒软件的virus.org

上传速度极快的Jotti


话说这最后一种其实不是一个提供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网站服务的网站,不过它的服务业是很棒的哦:透过 Online Link Scan, 可以为你的电脑严格把关,无须安装软件,只要在网页内输入欲检测的网址,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显示结果。


总结:小宏认为这种服务还是很有用的,尤其像小宏和灵魂行者这样写软件博客的,要试用那么多软件……话说我现在已经是肉鸡了也说不定> _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