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黑客已开始利用Windows 7发起攻击


微软称,犯罪分子已经开始利用刚刚发布的Windows7的陷阱版本实施攻击。微软全球正版Windows部门总经理JoeWilliams在微软官方网站发表的一篇采访文章中称,用户从可信赖的来源获取正版的Windows是非常重要的。

  Williams说,最近几天,我们看到一些报道称,有人非法地发布我们最新发布的Windows7候选发布版,其目的是利用恶意软件感染用户的PC。

  微软Windows7候选发布版上周二向全球发布,为人们评价这个操作系统的好与坏提供一个机会。

  微软称,Windows7内置的反盗版保护功能可以阻止盗版的Windows7的传播。据Williams说,Windows7的反盗版技术是以Vista内置的技术为基础的。例如,当非授权的软件窥探计算机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向用户报警。

  Williams说,采用WindowsVista,我们在减少盗版软件对客户、合作伙伴和微软软件的威胁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预计Windows7将做得更好。

  Williams说,微软的研究表明,微软的全球用户有三分之一使用盗版的Windows。我们看到许多这样的案例。用户要购买正版的Windows并且确实认为自己购买了正版的Windows,结果却成了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