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2.9.3.1428终极收藏版


软件大小: 51.2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媒体工具
运行环境: Win2003, WinXp, Win2000, Nt, WinMe, Win9x
授权方式: 免费版
软件简介:
KMPlayer 是一套将网路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 收集于一身的影音播放软体;只要安装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装 一大堆转码程式,就能够顺利观赏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还能够播放DVD与VCD、汇入多种格式的外挂字幕 档、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挂与支援超多种影片效果调整选项等,功能非常强大。
KMPlayer 2.9.3.1428终极收藏版
WINRAR封装绿色解压使用, 如要卸载,找到解压目录直接删除即可。


终极收藏版美化增强:
1.KMPlayer 的原制作者姜龙喜先生进入Daum 公司后KMPlayer无实质进展,并且还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本终极收藏版以KMPlayer 2.9.4.1428正式版为制作基础重新制作,保证软件的稳定性 ;

2.添加dfx、VL等音效插件,完美增强听觉享受;
[size=4]使用DFX9.102最新音效插件,完美增强音质

安装DFX:
首次使用时请运行“安装DFX.cmd”,运行压缩包里的“KMPlayer.exe”即可开始DFX高效听觉享受。
注意:切忌不可运行“MPlayer2.exe” ,否则会出现噪音的情况!
卸载DXF:
当不需要此音效插件时请运行“卸载DFX.reg”,并在参数选项里,去掉勾选,否则视频会出现静音现象。
使用VL插件
直接运行压缩包里的“MPlayer2.exe”即可。
由于本次集成的音频插件较多,一定要按照上面的说明设置,不然会出现音频杂音问题。

3.本次集成最新real 11在线播放功能,修正real 10在线播放的一些问题,首次使用时请运行“安装real在线”,当不需要在线播放功能时请运行“卸载real在线”;
4.更换了官方的默认图标 ,首次使用时,运行“文件关联”,运行“文件关联”,进行设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