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网站ADSL完全加速器绿色版


1. 软件大小 602.69 Kb
2. 软件类型 国产软件
3. 软件运行环境 Win2003, WinXp, Win2000, Nt, WinMe, Win9x
4.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5. 软件界面截图
6. 软件直接下载地址(点击后浏览器或者下载软件能直接下载的地址)http://www.xun6.com/file/54cf806c2/adsl%E5%AE%8C%E5%85%A8%E5%8A%A0%E9%80%9F%E5%99%A8.rar.html
ADSL宽带完全加速器
此软件通过在Dos下,经过注册表的层层修改,自动化将不可改变的网速提高了一些,这才是真正免费让你网络提速的软件。《提示:如果优化成功,你的猫将会发出声音》精化贴,不要再上传到其他网站!

在使用这个软件之前,我打开凤凰网和理想论坛时速度是慢,我就用这个优化了一下,结果速度是快了一些,我的感觉是这样,至于大家使用的结果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你使用没有效果或者把你的猫给整坏了也不要骂我就行了。
顺便说一下,我们楼上的三家邻居(包括我)共同用的一条网线上网,是路由器连接,省钱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