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Vista在中国几乎没卖出去

泡泡网资讯频道 5月10日据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产品部副总裁MikeNash表示,微软Vista上市三年多来在中国“几乎没卖出去”。所以在Windows7发布时,微软吸取了Vista的教训,发布Windows7时开始了口碑营销。

据悉,5月8日至9日,微软在京举办了“Windows 7RC初体验”活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媒体讲解及现场Windows7。微软Windows产品部副总裁MikeNash在9日上午谈及微软正在销 售的Vista操作系统时说,Vista发布三年多来在中国“几乎没卖出去”。

他所指的没卖出去,其实是说没有获得用户的认可,相当多的用户购买预装的Vista电脑后还 是第一时间降级为没有授权的WindowsXP使用。 MikeNash补充说,“说Vista没卖出去,其实卖是卖出去了,但一些意见领袖说感觉不好,大多数用户留下了这种不好的印象,在中国,口碑传播的影 响力非常大。”

因此,在Windows7发布时,提前与大家交流,让意见领袖们很早就能用到。 MikeNash说,微软吸取了Vista的教训,在发布Windows7时开始了口碑营销。他还透露,微软改变了传统的软件测试版本定义,beta版之 前并发布了一个测试版,将beta版作为RC版对待,将RC版作为正式版对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