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v5.8.14.706完美去广告精简美化绿色版【附功能组件】



软件大小:3.24M(主程序)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下载工具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ME\2000\2003\XP\Vista

官方更新信息
·更新信息用户登录支持使用代理
·自动过滤Bt种子中的Thumbs.db文件
·解决部分用户登录失败的问题
·解决了资源博客专辑列表显示不全的问题
·解决用户登录时,通过菜单注销,信息面板不刷新的问题
·解决下载Emule任务删除未完成的任务时,误删除同目录下相同文件名的已下载文件的问题
·修正了用户状态改变时未更换皮肤,界面仍抖动的问题
·降低迅雷看看点播库播放点播、GVOD时的CPU占用
·修正迅雷看看注册失败后导致无法使用的Bug
·修正IE8下使用迅雷看看会乱码或者弹下载的问题
·解决了部分播放器组件与迅雷看看的兼容性问题
※※※※※※※※※※※※※※※※※※※※※※※※※※※※※※※※※※※※※
软件简介

★此软件是基于迅雷官v5.8.14.706经过精简优化制作而成,属个人修改版。
★主程序包括完整的下载功能,支持10个下载线程(这是一个相对理想值,有些所谓破解后的几十线程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同时支持迅雷、快车、超级旋风专用链,支持电驴下载。
★删除了无用的垃圾(包括广告)文件,同时对一些涉及带广告内容不能删除的文件作了修改及替换,完美去除了界面中的全部广告,而不是像某些版本使用外挂工 具将广告屏蔽了事(体积不小反大)。为精简体积只保留了默认皮肤(喜欢换肤的请自行添加)。精简优化的主程序体积精小,不仅启动及运行速度快捷、占用资源 少,而且运行稳定、界面清爽绝无烦人的广告弹出!
★附带了迅雷看看、安全下载、雷友信息、狗狗搜索四个最常用的功能组件包,所有功能组件全部由迅雷原版中提取制作,部分作了一定的修改,自己可根据需要扩展功能,配合【迅雷绿化工具】使用,想添加就添加,想删除就删除。
★文件图标、托盘图标、悬浮窗等采用6.0版的图标进行了替换美化,看上去更加养眼。
★精心编写制作的【迅雷绿化工具】功能强悍,其功能包括:
1、主程序关联右键下载、启用专用链、迅雷看看安装及禁止迅雷后台偷偷上传;
2、迅雷看看缓存清理、迅雷垃圾清理及系统垃圾清理;
3、主程序解除关联右键下载、停用专用链、御载迅雷看看及一键完全卸载;
4、删除看看组件、删除雷友组件、删除搜索组件、删除安全组件等功能。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