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博客赚钱?(12种方法看你会哪种)

关于如何通过博客赚钱的话题我在最近又进行了更新,并着重指出了最有收益的途径。我也顺带介绍一下“ProBlogger the Book”是如何为博客打开钱路了。

那么,究竟如何做才能赚钱呢?
这一周我都在推广那些种类繁多的博客赚钱机会。 我在很早以前就建议博客们将博客收入作为多元化收入之一,以免生活来源过于孤注一掷。(原文太墨迹了,我稍微做了些精简,省点时间再读多些译言的文章吧!我的英语不太好,翻译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正,谢谢!)

进入正题!!!:

1. 广告方式:给博客加些广告,就像人体艺术似的。作者举出了Google adsense,Chitika' eMiniMalls,WidgetBucks,Text Link Ads,Azoogle Ads, Intelli Txt, DoubleClick, Tribal Fusion, Adbrite, Clicksor, AdHearUs, Kanoodle, Pheedo, TextAds, Bidvertiser, Fastclick Value Click和BlogAds(我搜了一下,有个博告网好像是办理中文广告业务的)

2.RSS(聚合内容)广告:这项服务似乎是在一年之内发展起来的,原作者认为相比之下上面所提及的广告方式更为有效,但他也表示了对RSS发展的乐观态度。

3.代言方式:与消极的植入商家的广告相比,积极地为企业产品作宣传更加的直接、有收益。你可以在商家的要求下进行宣传。原作者就通过这种方式在Adobe和Ricoh公司捞了一笔(这种方式还是慎重为好,看看那些为三鹿代言的名人们--还得张罗退还广告收益)

4附属方式:像Amazon, Linkshare, Clickbank 和Commission Junction这些附属的系统(这部分我不太明白,希望高人为我和读者点明)

5数码资产:打开视野,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博客办一些电子书阅读、课程辅导、远程研讨什么的(原文没有例子,我找例子后就补发上来)

6博客网络:除了为自己写博客以外,还可以为一些博客群体服务赚些外快(这部分我也不太明白,望高人指教)。

7商业良机:作为一种流行的媒介,一些商家内部就有一些专门从事博客创作的工作人员。他们所支付的租金便是一个不错的资金来源。

8非博客写作:一些博客也被雇佣为报社、杂志等非博客类行业中,不仅如此,博客们还可以自己出版书籍。(这一点没什么用)

9捐款:在博客中添加捐款的链接,读者数量可能使你成为全职博客。

10抛售博客:售出自己的博客。卖给个人自然不会很贵,但作者列举了Weblogs Inc以8位数字的价格(应该是指美元)卖给了AOL(美国在线)。

11代理销售:通过像Cafepress(cafepress于1999年在美国的加州最早成立公司,现在发展的用户拥有超过200万,主要分布在美国,是最老牌的定制服务网站--百度百科)这样的定制服务网站在自己的博客上推销商品,比如T恤、日历什么的。

12咨询交流:用博客把自己打造成某一方面的专家。收取在博客上咨询交流时的平台使用费(这个方式没听说过,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个方式)

原作者还列举了其他一些博客制作提高资料:

ProBlogger the Book---Darren Rowse与 Chris Garrett总结的基础博客知识。Blog Mastermind Blog Mentoring Program---一部很好的教授训练博客制作的教材。Become a Blogger Video---一系列谈论新博客们如何起步的视频,简单易懂还是免费的。Blog Profits Blueprint---一份有关于如何从博客中盈利的免费报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