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键和ESC键妙用技巧归纳

ALT系列:

  ALT+空格+x-窗口最大化

  ALT+TAB-切换当前程序

  ALT+f4关闭当前窗口或退出程序

  Alt+空格然后再按n:当前窗口最小化

  Alt+空格然后再按x:当前窗口最大化

  当在桌面时按住AIT+2次F4出现关机注销对话框,或鼠标左击桌面后,AIT+F4,有同样效果

  ALT+ENTER(查看所选项的属性)或者ALT+鼠标左键双击

  ALT+ESC(按各项打开时的顺序循环切换这些项)

  ALT+菜单名中带下划线的字母(显示对应的菜单)

  已打开的菜单上命令名中带下划线的字母(执行对应的命令)

  ESC键系列:

  1.上网时,如果点错了某个网址,直接按ESC键即可停止打开当前网页。

  2.上网时总免不了要填写一些用户名什么的,如果填错了,按ESC键即可清除所有的框内内容;而打字时,如果打错了也可以按ESC键来清除错误的选字框。

  3.除了“Ctrl+Alt+Del”组合键可以调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外,按下“Ctrl+Shift+Esc”组合键一样能启动任务管理器。

  4.当某个程序不处于活动状态而我们又想将其恢复为活动状态时,按“Alt+Esc”键即可激活该应用程序,而不必用鼠标点击程序标题栏。

  5.对于存在“取消”选项的弹出窗口而言,如果你要选择取消的话,直接按ESC键即可实现“取消”操作。

  6.想要快速保存网页么?很简单,先按下esc,然后保存试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