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简体中文正式版


IE8 的一些有趣的新功能:

Accelerators(加速器):节省浏览网页或搜索信息的时间,比如在网页中看到一个地址,选中然后右击,就可以从弹出对话框中选择 Google Map 或其他地图服务

Web Slices(网页快讯):直接从书签中查看网站更新

InPrivate browsing(InPrivate 浏览):类似 Chrome 的 incognito 浏览模式或 Safari 4 的“私人浏览(private browsing)”功能,不会在电脑上留下浏览历史记录。
Built-in clickjacking prevention 内置点击劫持阻止
Built-in phishing prevention 内置的钓鱼程序阻止

Crash recovery(崩溃恢复):该功能类似 Chrome,某个标签浏览出现崩溃,不会殃及整个浏览器,并且内容可自动保存和恢复
速度和安全

在用户安全方面,微软在进步,而 IE8 的速度也比之前的 IE 更快。大家都知道,微软曾 声称,它的浏览器比其他产品能够更快浏览网页,一直是最佳选择。还有 JavaScript 的执行,现在已其他浏览器关注的重点,IE8 提供的功能仍然有限。

最好的新功能:加速器(Accelerator)和网页快讯(Web Slice)

Internet Explorer 8 可以更好地响应新页面和标签,从而能够快速、可靠地打开相应内容.现在,您只需执行较少的步骤即可获取您最关注的信息;只需一次单击操作即可访问您的 Web 邮件、喜爱的新闻站点或其他联机服务.

下载: Windows XP x86
下载: Windows Vista x86
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3 x86
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8 x86

2 评论:

小毅 说...

IE8不知是否真的如微软宣传的那样好。…………

桃源水榭 说...

是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