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如何把网站做好

经常去站长多的地方转转,老想了解站长们都在做什么站,有什么新题材的好站也跟着学学。转的多了,去的网站也多,没想到很多站长还是热衷于做网址站。我也是从做网址站做起的,感觉做好一个网址站很难。我是没成功,但其他做成功的,又是好羡慕。

真是羡慕网址站的巨头人物hao123、265、百度网址、QQ网址、谷歌网址、搜狗网址还有一些后起之秀的网址站们,个个都是流量大碗的主,这要 是我的网站被每个网址站都收录了,那流量肯定暴增。多次想把网站登记在他们网页上,可是人家不收,大碗,牛气。细想下没能被收录确实不冤,我的小站要排名 没排名,要流量没流量,从那些巨头网址站上闭着眼睛随便点一个网站都比我的网站牛逼的多,确实不适合推荐给网民用户。

相反我又不喜欢跟一般的网址站做链接,跟网址站做链接,基本没什么权重,对SEO没用。加入网址站完全图流量,有了流量我们在网站首页给你做上链接,你就是把网站放在内页也愿意。所以网址站难做就难在刚建起不会有网站申请收录,不会有站长平白无故地送流量。

很多做网址站的站长应该都很羡慕广捷居的成功,谁点进的流量越多谁就排最靠前。这种有助于站长积极加入的新型网址站形式一出,基本上就成了后来网址 站的发展趋势。那这样的网址站到底怎么样,是不是被用户所接受啊,答案绝对是“肯定不接受”。这样的网址站推荐的基本上都是些乱七八糟、很黄、擦边球的网 站在首页,根本就是在为网站主服务,忽视了用户体验,李兴平当初办hao123的目的可不是给网站做推广,而是为了方便用户,做用户的上网导航。可现在的 网址站基本上都变味了,谁给的流量多就给推荐首页,有时为了骗用户点击还写一些擦边的字眼,真不知有多少网民会愿意把这样的网址站设为首页。从站长角度来 看,与这样的网站做链接获得流量不真,有的基本上是没流量的,对网站SEO优化也没用,谁会加入呢。现在连广捷居都不再实行“谁带来的流量多谁就排第一”的网站排列规则。

站长做网址站还是应该做像hao123这样的网址站。那怎么才能做好、做出自己的hao123来?摆脱没有用户浏览,没有站长支持的局面呢。我也只想到了三种方法:

一要有钱,最好5位数字的投入。做出一个网址站来,是个站长就会,难的是推广出去,有钱可以到处做广告,与一些大网站,电信网通还有网吧合作了。

二自己要有大站带着,带出流量来。我一般不与网址站做链接,所以做网址站的朋友记住,要先有很多网民用户对你的网址站认可,才有以后的网站支持,不要奢望别人会平白无故地拉你一把。

三就是使用卑鄙的手段推广,篡改用户电脑首页了等。卑鄙的手段我是没使过,也不会。

因为我一没钱二没大站,更不会使用下三滥,所以从一开始我就做不起来网址站。奉劝其他正在做网址站朋友,以上三种方法没有一样可以办到,还是远离网 址站的好。但我知道网址站绝不会过时,中国网民那么多,他们还是希望有一个漂亮的、方便的网址导航做为电脑首页,真正做站长的又能有几个,不还得从网上找 嘛,没有一个网址站能独霸天下的,也不是全天下的网民都喜欢hao123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