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影音中心 联想酷睿2四核超牛台机

联想IdeaCentre Kx系列是锋行系列的后续机型,在机器做工、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其中一款采用酷睿2四核Q8200处理器,超强nVIDIA GeForce 9800GT独立显卡、4G内存、21.5英寸宽屏的联想IdeaCentre Kx 8150电脑的报价为8000元,性价比还算不错。机箱表面更特别选用精湛细腻的亚光喷砂工艺,镶嵌激情迸发的火焰图案,大幅提升了耐久度和光泽度,并为 主机增添了一份冷静沉着的气质,看起来更是风格独具。

##CONTINUE##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家庭影音中心 联想酷睿2四核超牛台机

(图) 家庭影音中心 联想酷睿2四核超牛台机

配置方面:联想IdeaCentre Kx 8150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Q82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800GT高性能独立显卡;4GB内存、640G 7200转防震硬盘、Ra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随机赠送金山毒霸一年免费帐号,提供三年保修、一年免费上门服务。

联想IdeaCentre Kx 815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四核Q8200
前端总线

1333MHz

二级缓存 4MB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640GB
光驱类型 RAMBO刻录光驱
显示器 21.5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800GT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附件 人体工学功能键盘 、G1光学鼠标

编辑点评:联想IdeaCentre Kx 8150继承了锋行系列的炫酷特性,而且性能改进得非常明显:酷睿2四核Q8200处理器主频为2.33GHz、4MB二级缓存、1333MHz前端总 线,是桌面处理器中较强悍的一款;并且这款的硬盘接口是SATAII,读取速度较SATA硬盘快20%,4G的内存加上显存容量高达1G的nVIDIA GeForce 9800GT独立显卡,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近期有购买高性能PC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8000

1 评论:

匿名 说...

I'm really enjoying the theme/design of your web site. Do you ever run into any browser compatibility issues? A number of my blog visitors have complained about my website not operating correctly in Explorer but looks great in Firefox.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help fix this issue?

My site :: Payday Loans Onlin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