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IE8浏览器

微软终 于正式发布了它已经测试了长达一年之久的Internet Explorer 8(以下简称IE8)浏览器。新的IE8拥有25种不同语言的版本,用户可以访问微软Internet Explorer网站在线下载中心安装这个全新的浏览器。相对于此前的版本来说,IE8在性能上做了很大的改进,能够更好的支持一系列Internet技 术标准,并可以帮助用户跟踪经常访问的网站或信息源。当然,安全性在IE8中同样是一个没有被忽视的问题。

##CONTINUE##

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微软在IE8的发布公告中表示,通过NSS Labs的研究表明,IE8 RC1对于阻止恶意软件损坏用户系统的有效率达到了69%。而另外一款很受欢迎的浏览器Mozilla Firefox 3.07有效率仅为30%,苹果Safari 3和Google Chrome 1.0.154的有效率更是分别仅有24%和16%,与IE8有着很大的差距。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微 软高级软件工程师Amy Barzdukas认为,一个由微软赞助的评测机构把IE8的安全性排到了所有浏览器的首位,这种行为肯定会遭来很多人的非议,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她鼓励 人们在对报告的可靠性做出判断之前,还是应该亲自试用一下IE8。毕竟和以前的版本相比,新的IE8在安全性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据 悉,IE8将会集成在微软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中。但是自从微软在Windows 95中集成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以来,Windows 7还是第一次为用户提供了禁用这个浏览器的选项。Windows 7开发小组已经在Engineering Windows 7 Blog中对该功能进行了详细解释。而究其原因,很可能是迫于欧盟强大的反垄断压力所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