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对微软IE8公开发布反应冷淡

3月21日消息,微软星期四(3月19日)发布了IE8浏览器软件。然而,IE浏览器用户实际上并没有积极采用这个软件。 

  据网站通讯流量监视公司StatCounter的全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五下午1点,IE8仅占全球互联网通讯流量的1.56%,仅比星期四的1.39%略有增长。 

##CONTINUE##

  StatCounter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Aodhan Cullen在声明中称,我估计用户对IE8的公开发布的反应是令人失望的。他对比了 IE 8首次公开发布与火狐3浏览器去年6月首次发布时的情况。火狐3浏览器在测试版的时候通讯流量占整个互联网通讯量的7.8%。在公开发布的3天之 后,火狐3浏览器的通讯流量占整个互联网通讯的18.9%。 

  IE8从测试者和早期用户那里得到的反应是褒贬不一。有一些报道称,IE8浏览器可引起系统崩溃或者不能正确显示某些网站。在进行Web标准计 划的“Acid Test 3”测试的时候,IE8还存在与某些网站标准不兼容的问题,如CSS、HTML4和XHTML等。 

  微软正指望IE8恢复其浏览器市场的份额。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一直在输给竞争对手,如苹果的Safari、谷歌的Chrome和开源软件的火狐浏览器。

0 评论:

发表评论